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Tea Time

很久很久都没有吃到蛋糕了.

原本昨天要跟朋友去吃的,但我放了他的飞机.
已经是第2次我放他的飞机了,真的觉得超不好意思的.
认识我的人,都知道我很会放飞机的..(哈哈)
所以每次我答应我的朋友要去一些地方,
他们都很担心的.(担心的事就是--我会再次放飞机!:p)
心里没吃到蛋糕还是觉得和不爽,
这么巧我妈咪今天跟他的朋友去tea,又是那么巧去secret recipe.
给我知道后,我就要求去哦妈咪做了一件事..
(就是要买蛋糕回来给我)嘻嘻..
我要求妈咪买chocalate indulgence给我~
可是去到那边,妈咪说没有了..
心情极度失望..
就改变了主义买Tiramisu~
嘻嘻^^也是我喜欢的其中一个口味~
SECRET RECIPE!:)
This my fav too!:)--Tiramisu
卖完了的Chocolate Indulgence

妈咪回来了过后,
我看到那个蛋糕却不是很想吃了.
不是不想吃,应该说是没心情吃吧!~
这个时候就算你给我吃什么东西,
味道应该都是淡的吧!:(((
所以就把蛋糕房去冰箱了.
想等心情再好一点再拿出来吃吧..
对!!我现在的心情就是超不开心的..
想笑一下来伪装自己,却怎么也笑不出..
很多人都说,一个人的脸上太多的笑,
是因为心里有太多的痛,才伪装自己,逼自己露出笑容..
而我呢??
我不会伪装自己..
我不开心的时候,我是真的笑不出..
而我开心的时候,我会露出那最真诚的笑容~

我几时才会把我的Tiramisu蛋糕拿出来吃呢?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