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August 6, 2010

MAD!!!!! [7/8]

不知如何形容自己现在の心情.

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人跟人之间一定要有摩擦,争吵.

有什么事就不能好好说吗?

是我脾气不好还是什么呢?

我觉得我真的变了很多,换着是以前的我,我的脾气会更暴躁.

时常都会告诉自己:退一步海阔天空

就算自己没有做错都好,只要道个歉,事情就能解决了.

可是我觉得我的想法真的太单纯,太天真了.

人都是会得寸进尺!!!

你越迁就他,他就会越放肆.

人就是会越来越过分的.

就算是这样,可是我还是时常提醒自己,输是没关系,只要自己开心,别人满意,输一点有什么关系呢?

我真的要慢慢去学习这句话:[你不需要每一次都吵赢,同意你不同意.]

[You don't have to win every arguement.Agree to disagree.]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