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2 weeks of HOLIDAY

假期来了,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很开心!:((

平时就恨不得假期快点来..
现在??Aikksss...
虽然是说有2个星期的假期,
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够用咧..
怎么办好??
可悲的假期~~~
知道为什么吗?
看到这些东西我根本没心情了..
晕啊!@@
这就是老师在一天内给的东西,看起来是很少,做起来会要你的命!@@
看,才做到一点点!:((真的是可悲..
看到这些题目我想吐啊..~~
讲回我的假期,
又要做这一叠叠的功课,
又要温习一点功课,
那里可能够用??
本来还想去走走的,
可是现在..~~@@
Aikkkssss..
只有一个字形容:悲!!!
放了2个星期回去学校就直接TRIAL了..
OMG!!!!!
我都不知道要怎样死哦~~
很想快快考完我的STPM!!
真的很想~~
可是书又还没有读到!!
这就是我考TRIAL的时间表咯~虽然只是7天,可是都会要我的命哦!@@
不管那么多了哦..
这个coming saturday,
会跟朋友去到芙蓉振华中学参加一个常识比赛..
本身是很没有常识的啦!:p
去只是为了一张kebangsaan的sijil吧了~~
朋友打算过后会去看''吃人鱼3D''
嘻嘻~*期待*
希望在这个假期里能好好利用我的时间,
做我应该做的事和我想做的事!♥

HAPPY HOLIDAY EVERYONE!!♥

2 评论:

Sam Wong said...

wow...so many homework o...
however take ur time to do lo..U have holiday is good news for u le...me worker no holiday lo..!!hehe

Hui Yin said...

yea yea!haha!xD holiday oso no time for me to rest!:(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