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August 2, 2010

我讨厌-懒惰

夜深了,静静的在做着功课.我喜欢这种感觉,没人吵我.原来读中六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,有时真的很压力.如果这次考得不好,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了.所以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给我做最后的冲刺.我很需要一些(是很大的)动力啊!没有动力我真的很懒惰噢!aikssss....

最近(应该说我一直以来)都超喜欢睡的,只不过最近变本加厉了.走到哪里都睡到哪里.Zzzz..我有一个坏习惯,就是不喜欢在睡觉的时候被打扰.如果睡在我睡觉的时候靠近我,下场只有一个---- (被骂).所以有句话说得很对,就是:宁得罪小人,莫得罪女人.哈哈..哪天亲眼看到我朋友骂他的男友,我傻眼了.她的男友只不过是叫她起来吃东西,然后就被骂了:p..所以千万不要在女人睡觉的时候去的打扰噢!不然下场会很惨!:p

Aiksssss我很懒惰要温习功课啊!不温习又不能,学校的老师又讲的不是很明白+我又不是很用心去听..哈哈!:D 所以有时自己成绩考得不好,都是自己拿来的,更不能怪任何人.有时会在想,为什么哥的成绩就是那么好,而我呢?真的没有的跟他比咯!是我懒惰还是我资质比较差呢?真的不明白...??

在埋怨下去也没有用了,是时候继续我刚才的功课了~

待续~~

1 评论:

Q!^g said...

不只是你懒惰叻,很多人都还是处在懒惰的状态,
你也不用顾虑那么多吧,可能时机未到吧!!!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