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✿终于得到了✿

超级开心的!!!Yoohooo!!!
被我期待已久的专辑我终于得到手了..我终于得到王力宏的专辑了.kaka!^^
心情开心到极点..
对有一些人而言,我可能对王力宏太疯狂了..
可是我并不觉得是那样..
欣赏有才华的人没有错啊!!
没错,
王力宏是一个超级有才华的人,
歌又唱的好听,戏又演得好看,叫我怎能不欣赏他呢??hahahah!xD
分享一些些的照片!(:

对有些人而言,有时能遇见一个对的人,
过着简单平凡的一生,是最难得的幸福
把握当下,珍惜彼此,
在柴米油盐酱醋茶里酝酿着永恒的爱
品尝生命中的:
每一份感动,
每一份亲情,
每一段友谊,
每一次爱情,
每一次得到的,
每一次窝心的温暖,
每一次触目所记的美好,
这就是幸福.





这是一把可真的打造使用的造型锁匙!!^^[超爱的]

王力宏星期天在WAN UTAMA有一场签唱会,
真的好想,好想去哦..
但事与愿违!!:(
不知道他还会到什么地方去开签唱会??!!!

1 评论:

filk said...

我好喜欢杜明翰 ~.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