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累垮了5/9

~~

终于可以静静坐下来update我的blog~

本来应该昨天可以update,但累到我不想动~~

嘻嘻!:)

昨天早上5点就起来了,

然后准备到625分酱~~

!!!我真的是蛮够厉下的,可以弄到一个小时多@@

我也不知道我弄什么~haha!xD

去载了朋友过后就去另一个朋友那边等巴士~

我们总共有8个人一起搭巴士去芙蓉振华中学~

去到朋友那边巴士很快就到了,所以也不用什么等~~

但是我竟然还有一个朋友还没有到...

我们就犹豫着要不要上巴士,打给她也没有接,真是的!@@

还好巴士司机蛮好心的,特地停在那边等我们~~

还蛮快到的,不到一小时就到了Terminal 1~

到了那边马上去打听看那里一辆巴士又经过振华中学的~..

虽然是有,可是我们上巴士之前还是问清楚那个司机有没有经过那边的(sekolah cheng hua)~~

那个司机一直说有的~有的!~

哪里知道过了不久巴士就停了,说这是我们要来的地方~

不对哦!!!我们明明是要去振华,他却载我们来中华!@@

又是我的朋友去问咯~

他还说:没错!!这就是你们要来的地方~

原来我们搞错了!!!振华是Chan Hwa不是Cheng Hua~(Chan hwaCheng Hua傻傻分不清楚)==''

然后巴士上的人就一直那边讨论我们要去的那个地方是哪里..又一直问我的朋友咯~

SHIT!!!!GG~8个女生,顿时不知所措!@@

可是我们还是下车了,因为不要麻烦到人..

下了车不久,对面刚好又有一辆巴士要回Terminal 1,

就马上做了一个决定,又搭巴士回去Terminal 1·~

快快过了马路,就上巴士..那些人一直用很奇异的眼光看着我们..

!~~我从来没有试过那么狼狈的咯..

还好是我们一班朋友,如果我一个人的话,我一定吓死的!@@

回到去Terminal 1就叫Taxi在我们去振华中学咯..(因为俄我们快要迟到了)

还好最后都平安到了!:)

Register了过后,就准备进课室去参加比赛~~

填写资料的时候,就有一个记者访问我的朋友参加比赛的心得那些~

问完过后,哪里知道我也中招!@@

就简单的回答了他几个问题咯..

时间到了,比赛也开始了..

一拿了问卷..

看到文的题目,!@@

题目包括:(国际,国内,经济,教育,科技还有娱乐)

国内的时事还可以的啦~但经济,一个字:!!!

Haha!xD

做完了就准备要回了,去门口等巴士~

~~不懂衰什么,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都没有看到巴士!@@

没办法咯,打去给Taxi company直接叫Taxi载在我们去Jusco~~

去到那边就去买票看戏咯..PIRANHA(吃人鱼3D)

讲是3D,可是没有的..

真的是还好没有3D,如果有的话,我看完了就要叫ambulance!@@

真的是会被吓死掉~这套戏是还不错..

可是蛮血腥的..sound effect也很好..*所以我才会被吓到*

嘻嘻!:)看戏之前,去吃我们的BRUNCH,早上到下午都没吃,肚子真的是超级饿的!@@

去了一间叫冰点的店..

那边的食物是还不错的啦,但饮料就不是很好了!:(

这是我朋友叫的,忘记是什么了!:p

有些食物都没有拍到!:)

嘻嘻!^^

看完戏过后过后,又去OldTown喝茶了..

满到爆!!!~~~~

这是我的!:)

我的最爱:French Toast&Oldtown ''Cham''

*Cost RM8.30*

吃了过后就去搭巴士回去了..

等巴士也是等到我一肚子火!!!!

看到都讨厌~~

回到去Terminal 1,Tampin的巴士也是满到爆!!!

没办法,又要等下一趟!~~

Aikssssss!!!

昨天一整天做巴士做到要吐哦~~

**下不为例**

真的是累死了!:(((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