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
Insomnia nite:((

夜已深,凌晨4点钟..

我依然瞪大着眼睛,没有一点睡意..
都不知道自己在撑什么~
很累 很累 真的很累了
这些累不是睡醒过后就会消失的累..
真的撑得很辛苦了:((
真希望此时此刻 能够放下所有的东西
到一个地方去 放松自己~
休息 是为了走更长 更远的路~

有时候在想是因为自己的执着把自己弄得那么累吗?
我真的希望有些东西由我自己的选择~
不想再被人摆布..
因为感觉真的很不好受~
一年了 在这一年里所做的东西好像不是那么真实
都是为了做而做,没有好好享受过..
真的有点透不过气了~TT
*只能用累来形容这一年的生活*
*有时候真的希望能够停下脚步看世界*

真的很想在我20岁那灿烂的一刻
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:)
好好珍惜我身边的人和事~

0 评论: